close

 

其實剛開始創立這裡,並沒有對這裡有多大的期待
頂多有那種把這裡當做存放地的感覺
像是文章挪過來放,哪天電腦資料不見或者是鮮網重創的時候
還有個地方可以回顧,可以收藏。

嘛,回歸正題。

其實當初開闢這裡的時候就有下定決心
這裡的更新絕對會比「鮮網」快。
然後心裡有點期待到底是哪篇文章的點閱率比較高
結果一切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

唔,想不到是真人同人呀ˇ(喂#)

哈哈,或許是寫真人同人的專欄根本就沒再更新吧
所以才會這麼的、這麼的……我猜啦

雖然沒有人留言,可是至少還有人會來這晃
我絕對不會說我有在期待留言絕對不會…(抱歉我耍白痴了)

嘛,還是秉持一樣的想法。
這裡的更新絕對是優先的!不管是真人同人還是動漫同人。
雖然真人根本就沒在寫(坦白了)
不過會把曾經寫過的短篇文給貼完ˇ
大家就好好期待吧(自HIGH)

以上ˇ突然很想寫這段來表達內心的SHOCK(方向大錯)

 


09/07/15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