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事實上,整部戲看完,我真的只有一個想法:

01  

如果心得只有這樣……嗯,好像沒錯(欸

 

總之,雖然已經完結了,但還是要防雷一下>ˇ*

 

 

 

一開始看這部戲,只是好奇五月天去日本唱了什麼主題曲(喂

 

不過第一集歡樂、爸爸又帥兒子又萌,讓我下定決心要來好好追戲084_樂奔.gif  

 

誰知道追到第七還是第八就沒有追了

 

我敢說,看到第八集我還是覺得這部戲雖然很多地方不講究(欸

 

可是娛樂性和配飯度還是在的

 

不需要思考只想要哈哈哈,那麼這部戲是不錯的選擇(拇指

 

但是,第九集讓我開始對前面不停堆積的BUG開始爆發。

 

 

一開始不免俗要介紹銀座署的快樂夥伴,適時的梗也是看劇的必要條件

 

不否認爸爸甩西裝和翻大阪燒的畫面是本部戲的重點070_goodjob.gif  (不對

 

之後當第三集魔王浮出檯面開始正面對決時,我還愣了一下,倒帶再看一次預告

 

『啊咧?這麼快就要翻牌了呀?』破除魔王總要沉甕底,隨著自創女角跑跑跳跳

 

魔王第三集就出來自爆了。(WTF?!!!!!)

 

其實我一直很想問,魔王不是設定走聰明路線嗎?都會用現代科技監控+操控第一、二集的小喽喽

 

撇除掉第三集的設計,也許是為了要讓魔王不會被前兩個事件牽拖,所以要假死以逃脫罪刑之外

 

可是第十集開始,我真心覺得這個魔王根本有病啊!!!!!!!!!! 從理由到犯案過程都是!

 

從第一集開始,我們就知道魔王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向爸爸報仇

 

之後第三集假死以便東山再起(?),第四集進行父子刑警與銀座署那些快樂夥伴的故事,第十集又回頭準備收尾

 

一切流程看似好像不錯但是第十一集真的好沒必要啊Orz

 

角色的設定從中間快樂夥伴和第十集來看,你會發現銀座署真的就只剩『快樂夥伴』這名詞了。

 

原則上,這類型有夥伴的劇情,都會藉由每個不同個性的人,協助破案或者讓劇情有所推進

 

但除了給每個人一集有所發揮,我真的不知道這些人的個性到底在最後發揮了什麼。

 

銀座署設定:一個沒什麼功效的部長/ 想結婚的警員1/ 愛把妹的警員2/ 情報控警員3/ 嘴臭警員4/ 萬綠叢中一點紅警員5

 

你會發現上面的人物介紹根本和路人甲乙丙丁沒兩樣啊!!!!!!!!

 

 

接著是本戲重點:爸爸與魔王的愛恨糾葛(兒子只是很衰被扯進來)

 

而魔王的設定也很簡單:就只是個愛慕爸爸的抖S。(當不成你的partner只好S你)

 

第十集從爸爸被抓、年輕菜鳥被捲入劫車事件,你會發現前面花六集介紹快樂夥伴真的就是單元集

 

因為沒有人針對這兩件事發揮他們的所長,只有在屋頂和一個想自殺的人周旋

 

誰可以告訴我,五個刑警在屋頂和一個想自殺的人耗了整整一集的時間是為了什麼?

 

根本就是為了填補十一集的空白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之後第十一集,兒子頭尾呼應的開始跑跑跑(?),為了拯救他的老爸

 

摩天輪的唯一看點就是部長兒子和妹妹的粉紅(不對)

 

後來發現摩天輪的炸彈是煙霧彈後,他又開始跑跑跑去找老爸

 

中間過程,萬綠叢中一點紅警員5接獲仇人電話,得到網址,解開影片情節

 

接著六個刑警又和影片周旋,沒有任何人打算對搜查有所表示

 

兒子則是終於來到爸爸這裡,發現摩天輪炸彈是引爆爸爸身上炸彈的來源

 

懊悔不已只好趕緊打電話給會拆解炸彈的情報控警員3,殘念的是手機沒電好阿砸

 

可是兒子你還有第二支手機啊為什麼不求救WHY?????

 

中間過程姑且不提,因為真的很不重要(喂

 

但是結尾一直都是大家看戲的重點,重點就是……明明架設好V8,

 

從頭到尾可以躲在角落看著遠端遙控的BOSS,很想繼續他的抖S大業

 

所以又咚咚咚的跑回案發現場,然後中二的指著父子二人:你看看你你看看你~σ ゚)σ 

 

結果就被爆氣的兒子用他設計的炸彈射殺倒地。

 

即使如此,父子二人依舊未脫離危險,因為炸彈就要爆炸了!

 

可是沒關係,主角威能在日本一直都是大絕,就算重傷,兩人仍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離現場

 

他們在路人甲乙丙丁的等待下逃離命案現場,可喜可賀可喜可賀。

 

 

全劇終。

 

 

然後我的表情就變成第一頁的那張圖。

 

害我覺得這篇心得其實也好沒重點Orz

 

因為重點只需要一部SP的時間就能演完了………(目光極度遠)

 

看完後我只想說:

02   

 

 

Moon, 2014.08.19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