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嘛,昨日說,今日做!

雖然這食記拖得實在有點久,不過口感還是這家店,我相信應該還活著⋯⋯(欸

 

   

 

首先,是套餐部分,當時有雙人套餐優惠,所以肚子超餓的我,義無反顧的點了XD

其實換算下來算划算,我偷偷算過,至少能省近百元,也算值得。

重點是東西給的不囉嗦,先來個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~084_%E6%A8%82%E5%A5%94.gif

 

 玉米海帶沙拉

首先是沙拉,雖然份量有點少,但這份套餐對女性來說,飽足感夠

所以沙拉就當前菜,清爽一下也不錯。不過由於沙拉是二擇一,所以兩人想選不一樣是不行的唷!

 

  

半熟蛋牽絲起司麻糬

第二道鐵板燒,由於模樣太吸引人,半熟蛋一直是我的罩門,所以一個情不自禁就點了。

口感來說,蛋香加上軟綿的麻糬,使用的醬有點像壽喜燒的醬油,所以接連兩口,會越吃越順口。

但久了,同個味道會覺得膩,比較不建議一直吃,我們到後來是邊吃主餐,偶爾回頭吃兩口。

 

  

燒烏龍系列

第三道的燒烏龍非常對味!也許是我很喜歡白醬,所以一咬下去自然是讚不絕口!

但白醬吃起來有點奶粉感,但我個人對於食物口感和鮮度的敏感度很低,所以口味不一定是對的,這部分請大家自己斟酌。

但這道菜我要大推一個畫面!

  

半熟蛋加上奶香烏龍超對味!半夜寫著寫著我都餓了⋯⋯

他的培根肉,口感扎實,煙熏味偏重,所以整份鍋燒麵吃到後面仍舊會有一咪咪膩,但喜愛白醬如我,尚能接受。

 

最後重頭戲來了~

  

印象沒錯,應該是豬奶油洋芋文字燒⋯⋯

因為我不能吃牛,所以選了這一道XD

但。我要說。文字燒真的,熟了要快點吃。

 

 

當服務生幫我們打點好一切時,表面相當完美。

但因為我們想慢慢享用,中間就⋯⋯變成⋯⋯

 

 

略帶焦味的文字燒⋯⋯吃著吃著好難過啊⋯⋯

突然想吃別種口味了嗚嗚嗚

加上我個人對於鐵板燒有種大阪燒的概念,所以文字燒吃來雖然新奇

但就少了點咀嚼感XD

於是這趟食記成了一個試吃大會,一點感覺都沒有⋯⋯

不過對於日式大阪燒仍有相當興趣的我,應該還會去嘗試其他口感XDDDDDD

 

 

以上!歡迎大家谷歌TEN屋資訊唷!網路都有詳盡菜單,想試試的朋友,建議先預約,因為當天即使八點過去現場等候,我們也是等了快半小時⋯⋯

 

Moon, 15.10.08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