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終於心血來潮,願意好好替自己吃過的韓式泡麵做個紀錄。
這大概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(you)

 


首先,感謝我的友人M,提供我六包泡麵呀逼.gif(喂)



根本就是個韓國人的友人M,很貼心的告訴我煮得時候可以加海鮮
於是衍生出以下食材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本次料理食材請準備。

御膳章魚海鮮風味拉麵(友人M提供)----  1包
蛋(爸友人F買來拜拜的)--------------------   1顆
紅蘿蔔塊(MOM切好的)--------------------  若干塊
高麗菜絲(MOM切好的)--------------------  1人份(What)
台灣產韓式泡菜(MOM買好的)-----------  1人份(???)
烤肉用照燒里肌肉片(友人M提供)-------  5片


以上。

嗯?有人說沒海鮮?唉,家裡冰箱沒有,我也只能物盡其用了。
不過應該說,友人M很慷慨的提供很多食材,

其中包含烤肉用肉片、香腸、丸子、魷魚………
但魷魚前一天就死在被烹飪於媽媽鍋鏟下。
嗯。讓我們忽略友人M的建議。(友人M:把泡麵和食材還我!!!)

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烹飪過程了。

步驟一:準備一人份的水,並將所有料理包丟下去,紅蘿蔔塊也丟下去。
步驟二:判定紅蘿蔔塊差不多熟透後,把麵加進去,像下圖。




說真的,他的辣粉真的有辣,所以如果沒有很愛吃辣的可以酌量增加。
我自己是秉持著不要浪費所以全加了……(就是個北七)

步驟三:自己抓時機把剩下的食材都丟進去。(欸)

在這過程中,因為我忘記幫里肌肉解凍,所以我是邊泡熱水解凍,
然後在我覺得可以放的時機丟到鍋裡(好不負責的解說)
一直到肉差不多熟了,我才把高麗菜絲丟進去。

最後因為忘記自己想吃蛋,所以只好趕快把快煮爛的面撈進碗裡,
肉片啊、紅蘿蔔塊啊、高麗菜絲也撈進來,
然後用剩下的湯煮了一顆半熟蛋,這半熟蛋真的超銷魂
墨鏡淚.gif

最後成品如下!在燈光中這看起來真的超美味!嚐起來也是!(you)





好啦,說實在話。這泡麵就有如一般泡麵一樣(到底),
由於麵在我糾結著想煮半熟蛋,所以有點過軟,大家烹飪請注意時間嗚嗚嗚
湯的辣味大於海鮮口感,所以真要說湯好喝嗎?
我會說,有辣粉在,什麼味道都是辣
但整體來說,對於想挑戰韓式泡麵的各位,可以買回來吃,
因為他有意想不到的驚喜!諸如——




令人驚艷的海鮮!目測它應該叫蝦仁,但口感很像台灣的素料。
其次就是很常在韓式泡麵看到的海帶絲~

最後,希望大家在看完這篇食記後,也會有:啊,買來吃吃看吧。
那我大概…嗯,也不會高興,因為廠商沒有給我錢寫業配文(欸!!!)

但如果看完這篇文覺得很蠢或者這人是北七嗎泡麵還寫食記
那我大概…嗯,也不會有什麼反應(到底)

為了讓我的文有完美END,讓我替有看到最後的網民們做個圖片總整理。






最後奉勸有養狗的愛狗人士們,千萬不要讓狗放在桌上。



因為她會襲擊你的食物淒涼.gif



玥。2016.05.19,記。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式泡麵 吃吃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