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呀,我終於補了啊ˇ
之前開學前一個禮拜,歡樂跑到高雄去找阿魚。

雖然在這之前我和阿魚已經在台北見過一次面了,
但是對於一直以來常常搞小別勝新婚(錯),覺得膩了(又錯)
所以這次又多見一次XD
其實第二次下高雄,感覺好奇妙呀

抱歉路況沒講好,讓阿魚在高雄火車站繞圈子囧(跪拜)←不要亂拜啦

第一天~阿魚帶我這個愛吃鬼去吃披薩吃到飽
嗯,肚子又大了許多。
不過沒關係,回到彰化少吃點,就可以從大胖子變成小胖子(咦)
而且好久沒吃披薩了,感覺真歡樂XD

之後,我們爬回阿魚宿舍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哦,她的宿舍感覺比較好呀嘎(翻滾)
有電視有冰箱,我們這的電視還得自己買= =
怎麼想怎麼不服氣,可惡老山快給我裝電視!(翻桌)
仔細算算她的房租這樣也是彰化價,
重點是一次繳年租,還可以省兩個月
哦────────人家也要>口<

唉,只能說房子要慎選囧
雖然我現在住的這個也沒有說超差啦
和朋友住一起歡樂感覺也不差
差是差在環境(正色)

晚上,阿魚游去上班
我則是顧起家來,哦,魔女18號看的好高興XD
然後過沒多久,菲利和阿錞(沒打錯吧QQ)約我去逛瑞豐XD
哦,她們是好人XD!(馬上發卡)←喂喂喂

這一趟下來感覺歡樂,
買了份滷味,街也逛到了
可惜還是沒有英國衣(哭)←你有多愛英國啊你
看來之後逛街要多注意
逢甲等我吧(錯)

之後買了她們推薦的木瓜牛奶
一群人歡樂的回宿舍聊八卦ˇˇ
而且結束前還決定中午要一起去吃飯XD
呀好棒,她們人都好好(滾)

隔天,我們跑去英國領事館。
嘛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是我自己想去啦ˇ反正也近
那天去也順便買了隱形眼鏡。
因為我的年拋隱形不見了(大哭)
只好又破費買了一副雙週拋(這樣比較省|||)

話說回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英國領事館真的好過份呀嘎

我跟阿魚被騙得好慘!
明明是跟著指標走,誰知道跑上去竟然是間寺廟
然後我們兩個摸摸鼻子走下來,想說換邊吧ˇ
結果竟然是接同樣的地方!
我們兩個囧翻了,只好硬著頭皮爬上去看

該死的英國領事館在廟的旁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破口大喊)

我好想把那間廟給毀了,順便把英國領事館給炸了(牽怒)

CIMG0674.JPG 
↑就是這間廟#

CIMG0673.JPG CIMG0692.JPG CIMG0696.JPG

監獄迷宮是怎麼樣XD?

CIMG0720.JPG 

這些是英國領事館的景色XD

是說英國領事館那的風景還挺不錯的,
要不是高雄好熱,我會逛得很高興XD

結束早上的行程,我們跑回家化妝ˇ
準備赴中午的燒烤約
哦呵呵,這是我第一次化妝啊
感覺有點小興奮XD

然後在化妝過程裡,我發現我要學化妝的畫
還得買電動的睫毛夾(好操作呀ˇ)
順便買蜜粉囧
因為這幾個我都沒有(目遠)
下次叫老姐買好了(喂喂)

CIMG0740.JPG 
↑頭一次(應該吧)化妝XD

等到梳妝打扮完畢(可惜那天我穿得很休閒XD)
歡樂的食物之旅就開始了
是說那間燒烤店還挺不錯的
只是肉少了點,但涼拌還不錯吃XD
我吃的很高興ˇ肉也吃很多ˇ
那天也和大夥拍了些照片~

菲力阿錞.jpg 
之後她們帶我去喝一間叫「英國藍」的飲料店(哦英國XD/////)←又風英國了
那兒的奶茶他們超推ˇ所以我買了杯英式奶茶
裡頭有加威士忌,酒味濃厚
(果然是亞瑟式奶茶,愛喝酒就是愛喝酒XD)

之後就是歡樂的回家行了XD

因為我貪便宜,再加上高雄沒有直達彰化的車
所以只能搭到台中轉火車
可是台中也轉太久囧
我跟我姊都聊了兩次電話(有幾次因為斷掉所以又重打)
統聯還在台中繞
繞到我好怕自己坐過頭|||bb

一個簡單車程耗費四個小時多才結束
我都快坐車坐到瘋掉了!

不過撇除坐車麻煩以外,高雄事實上還不錯
下次乾脆讓魚去規劃一個什麼痞子英雄景點之旅好了XD(錯很大)

這次真的很感謝魚陪我在高雄玩呀ˇ
下次你來彰化換我做東XD!





09/10/03 補記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