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嘎。

這幾天總算暫時考完了……(延後的考科先忽視一下)←喂喂

所以要來發洩一下心情XD

 

是說,除了課業要忙以外

一週有三天要去打工(算少了:P之前做自助餐一週只休兩天

這次的工作是去輔導國中(小)的數學ˇ

 

嘛,基本上小朋友不白目的話,還算簡單的工作。

就教他們如(ㄉㄚˇ)何(ㄆㄧˋ)解(ㄌㄧㄠˊ)題(ㄊㄧㄢ)

放空的兩個小時(咦)……個鬼

 

本來是這樣啦。

因為上學期我都帶國小生,還被他們丟了幾份國中作文改錯字(工作性質根本雜化了,我不是應徵輔導老師嗎?)

這學期變成國中生了(遠望)

 

先來說說幾個簡單對話來明白我是如何和國中(小)生聊天XD

 

對話一。

 

學生:老師,你是哪裡人?

老師:台北啊。

學生:咦?為什麼要來這麼遠的地方?

老師:……在外地生活增廣見聞。(死也不承認因為是分數太中間

學生:這種偏遠地方哪裡好啊!

老師:………(這不是你家鄉嗎孩子

 

 

 

對話二。(副標:小六的天真(錯))

 

學生:老師你哪裡人?

老師:台北。(快被問膩了)

學生:那老師是讀台大嗎?

老師:………(這是新的反諷法嗎……)

 

 

對話三。

 

(小六生默默拿考卷站在旁邊問問題)

 

學生:老師,你怎麼都會算啊?

老師:………我也曾經歷過六年級。

 

 

對話完畢XD

其實應該還有很多爆點吧?可是我忘了(咦)

跟小朋友聊天還蠻好玩的啦。

可是要注意櫃檯人員……不過他們都不會罵我XD(濫用職權)

 

不過還有一次………

 

我有兩天的班是教國中生

其中一天是帶國二菁英(補習班快點幫我換班)

然後他們有一份考卷出很難,算是他們的課後提升能力作業

這時候,輔導老師的功用就出現了

他們會拿來問我(遮臉哭)

 

題目大概類似這種。

 

EX1:小強在逆流中游泳,不慎在B處掉落水瓶,等他游了十分鐘後掉頭,在A處發現水瓶。令AB距離為五十公尺,試問水流速度多少。

 

EX2:甲乙兩車從AB兩點相向而行,假設他們碰過後繼續往前,乙在九小時到達A地,甲則是四個小時後到達B地,假設AB兩地相距兩百五十公里,試問甲乙速度。

 

類似這種很OOXX的問題

我會解的是工程問題>ˇ*(沒人想知道)

 

下場就是我會拍拍他們的肩膀跟他們說,去找出題老師謝謝。←喂喂

就算他們的班導默默出現跟他們說:這張考卷本身就很難,有問題老師上課會講解,你們上課問就好。

等到班導一走

他們就會出現來問我

到底多想知道答案啊(翻桌)

 

只能說他們好過份都拿這種問題來折損我的腦細胞囧

 

上一次我還被裡頭的正職人員嗆

 

國中生:「老師,你跟輔導老師哪個比較厲害?」

正職人員:「當然是我啊。

 

然後停頓一下。

 

正職人員:「不過因為老師算比較多,資歷也比輔導老師久,當然比較會算。」

 

我無言的好

腦部被摧殘就算了還要被嗆

我這輔導老師當的好心酸……

 

不過算了XD

反正我也沒打算在那當啥數學家

有錢賺就好XD(喂喂)

 

要是以後有爆點我再繼續寫一篇XD

 

 

 

 

09/11/1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