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打一下內容物好了

本次日記內容預告!(誰想知道啊)

自我認知‧萌物‧家教連載吐槽!參上!(夠了) 

 

--

 

 

 

這陣子,和舊交聊MSN

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很低調但似乎沒有(等等)

因為痞客邦我連加好友的舉動都沒有,沒想到還會被發現

↑你明明在專欄打廣告打很大

 

只是聊天話題中,她說了句:「你老是在棄坑填坑挖坑,整個都是!」

 

然後我放空想了0.5秒(有誠意一點好嗎)

 

沒錯!我就是個坑神!(去死吧渾蛋)

 

 

難怪這陣子和別人打賭寫長篇文

大家(也才一個)都外插另一個人贏而不是我

原來是因為我都是棄坑填坑挖坑的人嗎(自遮臉)

 

好啦,其實也不是故意棄坑填坑挖坑啊,只是……

每次看到文章有人看,我都會激勵自己告訴自己要找時間補坑

然後每晚每晚都會思考劇情方向之類的……

 

可是文字就是出來嘛───(打滾)←請不要牽拖

 

 

……我這陣子有乖乖在補啦。補“背對的思念”那篇這樣(也才幾百字

要是大家有什麼劇情大猜測快點跟我講增加我靈感吧!(誰要)

 

總之偏題了。

 

最近除了發現自己是坑神外(其實有收斂了啦,看看白正也只有兩篇坑文……)←你真的有在反省嗎

前天被蚊子吵得要命,所以憤而跑去百度下載米英遊戲

 

呀逼.gif !好玩呀!(喂)

貼個圖讓大家聞香一下~(錯)

 

Pain & Gain - 01.jpg 

很可愛的Q版~

 

 

Pain & Gain - 03.jpg 

超有存在感的小透明!

 

(等等米英圖咧渾蛋!)

 

 

其實本來想貼一張很喜歡的米英

不過劇透了,要是想看的話,最後面會貼(喂)

因為等等我要開始吐槽家庭教師的連載!(夠了)

 

但在那之前我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個遊戲XD

是說人家第一次玩就玩到Perfect End了////////(去死)

第二次因為Bad End玩比較快所以先玩了~

然後是普通結局。(但事實上第三次想玩的是有垂耳亞瑟的版本呀)

 

因為想說介紹官網都有

自己在這裡講有點多餘

所以我秉持著好東西跟大家分享

官網直接貼了XD!!

廣告一次做足ˇ大家快去下載來玩吧!

別忘了玩完要去留言讓製作群感受到你們對米英的愛唷>ˇ*(沒有留言還敢如此大言不慚!)

 

Logo(官網點我>ˇ*)←夠了

 

--

 

好了,嗨點講完了,講一下爆點吧。(冷靜調)

 

是說。

自從家庭教師Reborn跑到十年後的未來篇

我還抱著躍躍欲試,期待萬分的心態───(喔嘎十年後的劇(姦)情要出現了!)←自重

 

可是看到中間,無間道上演,白正瞬間戳中我心這點姑且不論──

重點是在無間道後爆發的:「這件事只有我、彭哥列及雲雀恭彌知道。」

無限爆發了我對1827的愛……(等等你偏了呀!)

 

咳嗯,總之,即使莫名上演無間道,

就算那個『選擇』遊戲扯的莫名其妙(對不起我就是不想按中英轉換…)←夠了

在之後訓練的十天(到底是怎麼訓練就忽視吧囧)

一起進入決戰時的詭異豪洨數據───(NO!竟然能超過五百萬FV!他們有一千萬FV呀!)

 

這些我都可以忽視。

事實上我就是那種能將BUG當沒看到的神人!

只要你能讓我開小花!(別把心思全講出來啊渾蛋!)

(凡舉特傳、網王、火影都是嘛……(小聲)←只是火影只萌沒幾個月就不萌了(喂)

 

可是這次真的是忍無可忍了囧

 

角色亂崩,劇情亂設定,每個匣子想不出特色乾脆翻恐龍圖鑑(小孩子專用版)

因為角色太多所以一話給他們跑出來

可是又礙於每個人一場戰鬥畫起來太麻煩

所以下一話來個大將把他們的火焰吸光光~

 

呀逼.gif 剩主角有用了唷>ˇ*

我畫主角那場就好了ˇ

 

去死吧天野!

 

其他話我可以不去追究,

可是275我不得不吐某個招式───

 

 發稿用01.jpg

 

對不起我不會改圖不然我真的很想幫桔梗畫個囧臉

桔梗不只你震驚了我也震驚啊!!!!!!!

 

花了前幾話把夠斯特寫得好像有這麼一回事(看不懂的小朋友記得轉成英文唷>ˇ*)←去死

之後也的確讓他威了兩話(應該吧我都用掃描的方式看連載OTL)

結果下一秒彭哥列出馬──零地點突破‧改!

 

他就不見了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 

不過因為這樣讀者會罵天野不夠老梗

所以他索性讓夠斯特當白蘭的備用電池!!!!!!

 

還是拋棄式不可回收!用過一次就沒了!(翻桌)

 

搞什麼啊───!!

那前幾話讓他這麼威就只是當電池嗎

 

我都喜極而泣了啊墨鏡淚.gif !這麼精緻的笑點我怎麼如此後知後覺Orz

 

這個是前面的爆點。

後面還補一段。

 

 發稿用02.jpg

 發稿用03.jpg

 

呀逼.gif ~不管怎麼樣,是我的就對了啦~ˇ

 

這真的是本話最中肯啊……

哈哈~都是我的,是我的唷>ˇ*

 

我都無言了淒涼.gif

(翅膀什麼的我都無視了,長翅膀就是超越人類的象徵,那鳥早在好幾個世紀前就超越人類了啦!)004_狂暴.gif

 

總之,這場戰鬥兩人的打如此的壯烈───個鬼

 

兩個人的匣子武器沒打個幾話,我只知道那條龍一直在飛

然後納茲就喘到要命

我不懂啊!你們哪裡有打到了Orz

 

那些對打畫面跳過跳過跳過!

最後我們來到彭哥列使出和一代不相上下的拳頭招式!!

 

一世的金屬手套!!!

 

 

但是白蘭卻完全不閃開!

 

真的不閃開嗎?!

 

就在眾人不解為彭哥列提心吊膽的同時,白蘭終於出招了!!!

 

 發稿用04.jpg

發稿用05.jpg 

 

 

 

要是凌波零問我,這時候該怎麼辦,我一定會挖鼻孔翹二郎腿跟他說

 

 

 

石內卜.gif 

 

一起拍手就好。(等等這是另一棚的啊!) 

 

 

 

什麼!竟然拍手就能擋掉敵人攻擊!

如此驚人的能力,彭哥列真能打敗他嗎?!

如此這般令我感到緊張熱血沸騰的場景,就好像當初國中的我看到龍馬眼睛受傷仍執意要和對手打一樣─────

這實在是太驚心動魄、太令人提心吊膽了!!!!!

 

─────X的!天野你以為我不知道這是嗎?!!!!!

 

啊就只要雙手合十拍一下,鬼就不能抓囉不能抓>ˇ*

哪裡恐怖你告訴我啊Orz

 

我真的心冷了……十年後可以鬼扯到這樣,連鬼都要哭了(鬼:死了也中槍)

 

要不是為了十年後1827的姦情(逼逼),白正之間的愛恨糾葛(逼逼逼)

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拿什麼動力去看家教連載Orz

 

 

天野,你就快賞白蘭一個痛快

你輕鬆,大家歡樂啊囧rz

 

 

(難得拿出全部心力吐連載,人生第一遭囧)

 

 

 

10/01/30

 

 

呀,差點忘了貼米英大結局XD

這張真的很棒唷嘎(其實最想貼的是kiss)←喂

 

 

Pain & Gain - 0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