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我不知道泡麵是什麼品種,
麻煩泡麵達人幫忙一下告訴我它中文是什麼...
我看不懂韓文啊



 

是的,我又來了。
這次的泡麵大概是在兩週前煮得(who care)

然後然後然後。
我要重申,我絕對不是因為之前那篇的人氣有超過八百,覺得這類食記有市場才寫的。(喂)
大家有發現這個網誌前一篇是西元前多久發送嗎?

呀逼.gif

 

嗯?沒注意?那就算了...086_茶.gif

總之!!! 為了不讓灰塵太明顯我決定讓大家知道這個網誌其實是
有在運作的!
雖然極度有可能半年才會貼文

 

 

咳嗯,剛剛不小心偏題了。現在呢,我們來隆重介紹這次的主角———

170324-1

是的,看到包裝上的縮圖了嗎?對,又是海鮮口味!(麻煩知道的鄉親跟我說一下這泡麵的中文感謝)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朋友都送海鮮口味,其實我喜歡起司。(who care)

本次料理食材請準備
-----

韓式泡麵 (親戚贈送)---------------- 1包
番茄(MOM市場買的)
---------------- 1顆
三層肉(MOM怕我餓死先退冰的)
----  少許(?)
蔥 (MOM市場買的)
------------------ 少許
馬鈴薯(MOM市場買的)
-------------- 1顆
蛋(Maybe MOM買的)
----------------- 1顆


以上。

嗯?你說
沒海鮮?
其實...我與海鮮無緣。我家真的沒海鮮...

http:%2F%2Ff8.wretch.yimg.com%2Fbeginre%2F4%2F1650879575.jpg


麻煩以後有業配文要我寫得記得先寄一箱蝦子過來。(不可能)

這次呢,為了讓大家清楚步驟,我幾乎每個食材都替他們拍了沙龍照
過程也許有些冗長,想看食後心得可以自己往下拉。


步驟一:先煮開水,將辣粉、馬鈴薯塊丟下去煮,讓馬鈴薯塊可以軟透。

 

170324-5

有看到在裡面活跳跳得馬鈴薯嗎?!
是的。馬鈴薯是我唯一沒有拍到沙龍照的食材,讓我們忽略我切成塊的過程(喂)


步驟二:粗略經過10分鐘(我也忘了我菜切多久),把番茄切成塊狀,丟進去熬煮湯頭。

 

170324-2

但說實在話我後來因為泡麵都是辣味我吃不出番茄味


步驟三:又一次經過10分鐘,把配料先夾出來避免煮過頭,下麵煮透後,再煮肉。

 

170324-3




步驟四:最後,將蛋煮至喜歡的熟度,再放入蔥花增添香味。

 

170324-4



步驟五:盛裝完畢,就可以開動了~

170324-6


PS 上頭的花椰菜是隔夜烹飪好的,只是蒸熱以後丟上去擺盤用

由於上次煮得慌慌張張的,這次很多食材都是分批進行
所以麵條是Q彈的~但重點是,因為我又把辣包全部加進去(硬要)
嗯。我吃下去還是辣 但香味不錯,喜歡吃辣的可以嘗試~
不過和上次不同的是,雖然標榜海鮮泡麵,
可是這次沒有令人驚豔的小海鮮。

後來因為炫耀過頭,所以姊姊也想吃,後來又有第二版~

 

 

170324-7

第二版的擺盤看起來挺有模有樣的XD
如果你要問,到底除了辣,它有好吃程度的比擬嗎?
是的。有。












170324-1

趁在煮泡麵的時候,也趁機水煮幾塊肉給胖狗吃。
這隻狗吃完以後就變成這樣了。(才沒有)

這大概是我吃完後的感覺,吃飽很想睡

呀逼.gif


以上。
歡迎大家有空提供泡麵給我———(?!)

 


玥。2017.03.24,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式泡麵 吃吃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