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要食記一直線。
其實這幾天也是有去吃一些好料,
像是三重威仕頓牛排館啦、蘆洲家堤牛排館啦……
但實在不值得一提(欸)
所以重操舊業(?),拿了之前老姊去日本買的伴手禮開刀。
 

這次要烹飪的食物如下~



傳說中因為租金談不攏所以不來臺灣開店的一蘭拉麵!

想必有去日本走跳都知道,一蘭拉麵火紅到連料理包都有出,
因為無聊在LINE隨便說一句:吼,我也想吃拉麵。
結果姊姊還真的扛了一包回來給我煮哈哈哈
084_樂奔.gif

照慣例,我們先來個食材總回顧。(P.S 這次是兩人份唷)

一蘭拉麵-天神西通り店限定(姊Buy  From  JP)--------  1盒(3人份)
雞蛋  (MOM買好的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2顆
高麗菜  (MOM切好的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2人份
豬肉片(冰箱翻出來的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4片

這次食材很簡單,不複雜。
煮料理包最大好處大概就是調味料裡面什麼都有你不用自己調。(講什麼大實話)

其實他這一盒份量挺多的,有六包細麵、三包湯底包、三包七味粉。
親人S還大聲說:「啊,我
的,麵就下四包啦!兩人份全煮!」呀逼.gif

事後證明這臉打得很大,而且爆痛。呼巴掌.gif
吃完料理包的份量根本就是我啊啊啊啊啊,我是豬嗎!!!!!墨鏡淚.gif

由於這次料理完全交給親人S,所以我簡單扼要的說明一下她的煮法。

步驟一:  把麵丟下去煮。然後裝一鍋冷開水,在麵快爛的時候丟下去冰鎮。
步驟二:水量隨意,然後把兩包湯底全丟下去煮開。(事後證明這步驟需要測量兩人份的水量
步驟三:水煮開後,依次放入高麗菜、肉片,待煮熟後,丟兩顆蛋煮半熟蛋。

最後你就會看到完成品




其實這空拍效果挺好的(欸)
湯頭看起來好像也很正常。
但實際喝一口真的會想哭
036_omg.gif
因為沒有去注意水量,所以湯頭淡的快跟水沒兩樣。
如果沒有附贈的七味粉加重味道,我大概也無法把整碗吃完。

好吧,最大因素是因為我這人不喜歡剩東西
除非那玩意我真的不喜歡吃
淒涼.gif

可是,真正的大實話是,這次真的煮得有點失敗
完全吃不出拉麵的感覺,但我們一致認為是湯頭失敗
如果下次有機會我們會再試試其他方法
也因為失敗了,所以這份料理沒有任何可下定論的推薦值……
不過大家想嘗嘗一蘭拉麵,也可以網購料理包試試看
當作解成就。
070_goodjob.gif(誰要)


玥.2016.06.06  記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蘭拉麵 泡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